有一天,如往日般ㄋㄟ睡中,突然一陣椎心的疼痛感襲來,讓我睡意減少大半,

但是因為日間的育兒生活實在太耗費體力了,(註:明明就是自己愛上網,總是拖到不能再拖才捨得睡),

所以橋了個姿勢,等到痛感消失後繼續呼呼大睡。

隔天,果不其然,當我翻開肉包大王的嘴巴-一小截白晃晃的乳牙對著我打招呼~

我家的肉包大王晉升為有齒之徒啦~拉炮~

難怪前幾天都覺得體溫有點偏高,我還怪罪是天氣太熱的緣故呢。

有了上次被咬的經驗,接下來幾天的餵奶,我都十分戰戰兢兢,

不過,肉包都很乖的沒有用我的ㄋㄟ來磨牙,本來我還在想,如果肉包再咬我的話,乾脆改成瓶餵好了,

反正媽咪我已經可以很驕傲地說:老娘我全母乳六個月了說~哈哈

之後肉包的牙應該會陸續出來跟我們打招呼,媽咪我也不能在抱著兩天捕魚三天曬網的心態幫肉包刷牙了,

雖然有些人認為反正乳牙會掉光在長恆齒,但是蛀牙可是會影響小人的食慾,進而養成偏食的壞習慣喔。

記得小時候換牙剛長出恆牙時,總是不停用舌頭去舔短了一截的中洞,

牙齦間癢癢的不適到現在我還能想起,希望肉包能平安度過每一次長牙的不適,並能維持不把媽咪當固齒器的好習慣喔!!

  2863586148_54bf5bd648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spirin525 的頭像
    aspirin525

    翻滾吧 我的肉包

    aspirin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